Click to
Chat

EN

手提式

PTD200HK
HK$298.00
  • 適合家庭和辦公室使用的時尚標籤機
數量
概覽
標籤帶尺寸 打印速度 操作選項
能列印3.5/6/9/12毫米四種寬度的標籤,滿足各種用戶的不同需求 最高每秒鐘列印20毫米的打印速度,大大提高生產力及效率。 單獨使用來豐富標籤設計及打印標籤。
明確標示物件能增加工作效率,例如CD盒,存檔文件夾,貨架,員工/訪客姓名徽章和其他項目,P-touch D200設計輕巧易用,能輕鬆快速地製作標籤。加上Brother備有各式各樣不同寬度和顏色的標籤帶,使P-touch D200成為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此機中文字庫可按這裡查詢。另外, 此型號備有英文版, 詳情請參考以下連結。https://www.brother.com.hk/en/ptd200.html 

主要功能
高品質特強標籤 P-Touch 特強標籤適合用於多種環境,包括工業環境以至零售店舖。它能抵禦潮濕、極端的氣溫、紫外線、工業化學物料及磨損。
優質標籤機 為辦公室製作耐用的標籤,用在檔案夾、抽屜及其他資產上。
規格
一般
用戶介面 繁體中文
鍵盤 QWERTY
屏幕 15字元x1行
切刀 手動
標籤帶類型 TZe 特強過膠保護層標籤帶
標籤帶尺寸 (毫米) 3.5, 6, 9, 12mm
電源需求 6粒"AAA"鹼性電池
連接界面 獨立使用
內置字型 2
字型大小 3
外框及背景 49個
符號 1093個字符
鏡像打印
垂直打印
自動關機
預覽打印
重印 有, 1-9
記憶體 9個 x 80個字元
記憶儲存
可打印行數 1至2行
字款 Normal, Bold, Outline, Shadow, Vertical, Italic, 3D / Solid
打印
打印速度 每秒20毫米
打印解像度 180 dpi
尺寸/重量
尺寸 (毫米) 165 mm(W) x 155 mm(D) x 66 mm(H)
重量 490g
配件
隨機配件 PTD200HK 標籤機
AAA 鹼性電芯 (LR03) x 6
TZe231 白底黑字標籤帶試用裝 x 1
使用指南
支援
保養 1年自攜保養
配件及消耗品
TZe 過膠保護層標籤帶
TZe 布質標籤帶
支援與下載
請在這裡找出適用您Brother產品的最新驅動程式。所有支援Brother產品的網絡驅動程式、修補檔及網絡韌體皆位於全球Brother支援網站。 請注意:若要下載驅動程式及軟件,您必須在外部視窗進入我們的國際網站。當您想要返回此位置時,只需關閉顯示國際網站的瀏覽器視窗即可。
評論
請先登記成為會員或登入,才能參與評論及尊享積分計劃。 登入
填寫新評論
我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