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Chat

EN
首頁 商業方案 商用自動刺繡機的強大功能

商用自動刺繡機的強大功能

商用自動刺繡機的強大功能

商用自動刺繡機提供快速繡花、備有超大刺繡範圍、自動操作系統的功能,令各式精緻圖案或人名都能高速完成刺繡, Brother 更提供「全方位保養計劃」,讓用家安枕無憂。

特大觸控屏 特大觸控屏

VR 提供 7 吋觸控式屏幕,PR680W 及 PR1055X 則配備 10.1 吋特大觸控屏幕,讓用戶輕鬆地編輯和調整刺繡圖案,加上自動的多行文字輸入,即可配搭出千變萬化的圖案。

自動穿線、配備多個刺針和線輪架 自動穿線、配備多個刺針和線輪架

PR680W 及 PR1055X 分別配備 6 軸線輪架及 6 支刺針和 10 軸線輪架及 10 支針刺,不用頻頻換線,用戶只需按下自動穿線按鈕即可將線穿過針孔,完成後亦有自動裁線及收口功能,賞心悅目的刺繡圖案隨即展現眼前。

自動定位系統 自動定位系統

確定刺繡式樣後,VR 及 PR680W 會利用 LED 紅外線或十字紅外線標記定位,而 PR1055X 更利用內置鏡頭自動定位系統確認刺繡的位置無誤,刺繡過程全自動化,省卻人力成本。

USB接口 USB接口

3 款商用自動刺繡機均配備USB接口,可透過USB輸入預先下載的繡花圖案。

內置大量圖案及字型 內置大量圖案及字型

刺繡速度每分鐘可高達 1,000 針的 PR680W 及 PR1055X 商用自動刺繡機內置超過 700 款刺繡設計及 37 款字型,合共拼湊出逾萬款組合;VR 亦內置 305 款刺繡圖案及 20 款字型。 

配合PE Design刺繡設計軟件 成就獨一無二的作品 配合PE Design刺繡設計軟件 成就獨一無二的作品

配合刺繡軟件 PE Design Plus 2 或 PE Design 11,把您一直以來夢寐以求的設計轉換成繡花圖案,不論是人像照片、動物風景圖、商業標誌,特別設計或字型包括英文字及中文字,這個軟件都能助您一一完成。

超大刺繡範圍 超大刺繡範圍

VR、PR680W 及 PR1055X 分別提供 200x200 毫米、300x200 毫米及 360x200毫米超大刺繡範圍,要進一步製作別具心裁的大面積圖案同樣易如反掌。有助企業輕鬆完成刺繡工序,為企業增值。

無線網絡連接功能 無線網絡連接功能

PR680W 及 PR1055X 支援無線網絡(WLAN)功能,將圖案無線傳輸到刺繡機內,方便立即進行刺繡。

Artspira 應用程式 Artspira 應用程式

免費下載的應用程式 Artspira 支援 PR680W 及 PR1055X,輕鬆編輯、創建和設計所有內容,然後將您的作品無線傳輸到支援無線功能的 Brother 刺繡機或創意裁剪機。 探索、想像、創造。 Artspira,靈感“在你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