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Chat

EN

卡通造型

PTD200LB
HK$448.00
  • 內置LINE FRIENDS圖案的LINE FRIENDS標籤機,助您把文件及物品整理得井井有條
數量
概覽
裝飾模式 內置LINE FRIENDS圖案設計 TZe 標籤帶 操作界面 操作選項
裝飾模式備有波點、反轉和圖案的標籤設計格式,使標籤更醒目。 可製作LINE FRIENDS圖案標籤,助您把文件及物品整理得井井有條。 TZe標籤帶系列獨有特強保護膜,耐磨損、耐高温、亦能抵抗化學分解、陽光等特點,更備有多種尺寸,包括3.5, 6, 9 及12毫米以供選擇,定能滿足您製作標籤所需。 電腦式排列的英文字母鍵盤,既熟悉,又易用,更方便桌上操作。 單獨操作便可打印標籤,無需連接電腦。
PTD200LB 提供34種超可愛的LINE FRIENDS圖案設計,22種LINE FRIENDS邊框。創製獨特的LINE FRIENDS標籤,真是容易之極! 機身細小,可以單手攜帶,或放在任何地方使用。電腦式鍵盤,既熟悉,又易用。輸入文字之後,就可以即時列印及貼上。標籤帶是Brother專利的膠帶,可以對抗UV、磨損、水、熱及冷溫,因此你可在冰箱內外使用它。 此外,包裝更包括LINE FRIENDS圖案帶,可製作文具、CD/DVD或兒童物品等標籤。

此機中文字庫可按這裡查詢。

主要功能
專為LINE FRIENDS愛好者而設 內置34種超可愛LINE FRIENDS圖案設計及22種LINE FRIENDS邊框
節省成本 經濟實惠地製作專業員工名牌標籤,讓你省卻更換名牌之成本。
高品質特強標籤 P-Touch 特強標籤適合用於多種環境,包括工業環境以至零售店舖。它能抵禦潮濕、極端的氣溫、紫外線、工業化學物料及磨損。
優質標籤機 為辦公室製作耐用的標籤,用在檔案夾、抽屜及其他資產上。
規格
一般
用戶介面 繁體中文
鍵盤 QWERTY
屏幕 15字元x1行
切刀 手動
標籤帶類型 TZe 特強過膠保護層標籤帶
標籤帶尺寸 (毫米) 3.5, 6, 9, 12
電源需求 6粒"AAA"鹼性電池, 可自選電源變壓器
連接界面 獨立使用
內置字型 2
字型大小 3種
外框及背景 71個外框 (已包括LINE FRIENDS)
符號 1127個 (已包括LINE FRIENDS)
鏡像打印
垂直打印
自動關機
預覽打印
重印 有, 1-9
記憶體 9個 x 80個字元
記憶儲存
可打印行數 1至2行
字款 Normal, Bold, Outline, Shadow, Vertical, Italic, Italic Bold, Italic Outline, Italic Shadow
自動套用格式
打印
打印速度 每秒20毫米
打印解像度 180 dpi
尺寸/重量
尺寸 (毫米) 165 mm(W) x 155 mm(D) x 66 mm(H)
重量 470g
配件
隨機配件 PTD200LB 標籤機
AAA 鹼性電芯 (LR03) x 6
TZeLG31 LINE FRIENDS 綠底黑字標籤帶試用裝 x 1
使用指南
支援
保養 1年自攜保養
配件及消耗品
TZe 過膠保護層標籤帶
TZe 布質標籤帶
支援與下載
請在這裡找出適用您Brother產品的最新驅動程式。所有支援Brother產品的網絡驅動程式、修補檔及網絡韌體皆位於全球Brother支援網站。 請注意:若要下載驅動程式及軟件,您必須在外部視窗進入我們的國際網站。當您想要返回此位置時,只需關閉顯示國際網站的瀏覽器視窗即可。
評論
請先登記成為會員或登入,才能參與評論及尊享積分計劃。 登入
填寫新評論
我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