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Chat

EN

Innobella™ 專用紙

BP71GA4
HK$88.00
  • A4 原廠光面相紙 - 20 張
*所有已開包裝之配件及消耗品不設退換*
數量
概覽
完美的配搭

Innobella™ 墨水是Brother 廣泛的科技研究的成果,經由大量實驗和對超過一百種原素的研究研發而成。Innobella™噴墨相紙是Brother 的另一個先進技術產品,採用特選的化學塗料,提昇影像流暢度,去除墨水出界的情況。Innobella™ 墨水和紙張是專門設計的最佳配搭,讓你每一次的打印的盡善盡美!

主要功能
為什麼要選用Innobella™ 紙張? Innobella™ 噴墨相紙,採用特選的化學塗料層,Brother致力研發的成果讓打印成品更流暢,除去墨水出界和造成污跡的煩惱。 特殊的化學塗料層同時擴大了影像重現時的最大色彩區域,提昇紅色、洋紅色和綠色的表現力,令到圖像的打印成品,栩栩如生、明艷照人。 Innobella™ 紙張經過嚴格控制,紙張成份、厚度和平滑程度都是為了Innobella™ 墨水和Brother 噴墨多功能中心,而特別量身定制的完美配搭,同時亦有助保養機件,免於過早磨損或撕毀。
規格
一般
類型 A4特級光面相紙
尺寸 210 x 297 mm
打印頁數 260 g/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