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Chat

EN
打印及影像

打印及影像

打印及影像
首頁 關於 Brother 打印及影像

打印及影像

噴墨打印

彩色噴墨多功能打印機



Brother彩色噴墨多功能打印機最適用於家居及辦公室。你只需要使用一台Brother彩色噴墨多功能打印機,就可以進行彩色掃描、打印及傳真。Brother彩色噴墨打印機的每款顏色均利用獨立墨盒,減少浪費未使用完的墨水。你只需要更換已經用完的色彩之墨盒,就能繼續打印。節省更多,成本更低!


了解更多

Innobella™

Innobella™ 墨水與相紙



Brother經過廣泛的研究工作,並測試了過百種物料後,研發出Innobella™ 墨水。 Innobella™ 光面相紙是另一項由Brother引入的先進科技產品。它有一層化學物質,令表面更加平滑,並減少墨水化開的情況。Innobella™ 墨水與相紙均是相輔相成,每次為用戶製作完美的打印品。


了解更多

鐳射/ LED打印

Brother的鐳射產品的每個組件都內置於Brother機身內,確保其最佳打印質量和穩定性。

Brother所有的原廠碳粉匣都在極端精密的無塵室生產,製造過程經嚴格的監控,以生產出最佳品質的碳粉匣。而且每個碳粉匣更經過嚴緊測試,確保提供最佳表現。


了解更多

搜尋配件及耗材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