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Chat

EN

手提式

PTE300VPHK
HK$1,498.00
  • PTE300VPHK特別適用於電子和數據通信行業的工業標籤機 (中文版)
數量
概覽
標籤帶尺寸 打印速度 操作界面
能列印3.5/6/9/12/18毫米種寬度的標籤,滿足各種用戶的不同需求 最高每秒鐘列印20毫米的打印速度,大大提高生產力及效率。 電腦式排列的英文字母鍵盤,既熟悉,又易用,更方便桌上操作。
PT-E300VPHK是Brother P-touch部可以直接打印到熱縮管的標籤機。除了應付日常應用外,亦可輕鬆創建用於面板,電纜,消費單位等電子數據通信裝置的標籤。

 

主要功能
熱縮管打印功能 專屬此型號的新系列HSe熱縮管,能乾淨利落地應用於電纜,光纖和電線上。
節省成本 經濟實惠地製作專業員工名牌標籤,讓你省卻更換名牌之成本。
高品質特強標籤 P-Touch 特強標籤適合用於多種環境,包括工業環境以至零售店舖。它能抵禦潮濕、極端的氣溫、紫外線、工業化學物料及磨損。
優質標籤機 為辦公室製作耐用的標籤,用在檔案夾、抽屜及其他資產上。
規格
一般
用戶介面 繁體中文
鍵盤 QWERTY
屏幕 3行 x 15字元位背光燈顯示屏
切刀 手動
標籤帶類型 TZe 特強過膠保護層標籤帶
標籤帶尺寸 (毫米) 3.5, 6, 9, 12, 18mm
電源需求 6粒"AA"鹼性電池, 電源變壓器(已包括)
連接界面 獨立使用
內置字型 9
字型大小 7
外框及背景 7個邊框
符號 384
字符 591
文字緩衝 最多200個字元
垂直打印
電池顯示弱
自動關機
預覽打印
重印
記憶體 50個記憶儲存地點 (最多2400個字元)
條碼打印
記憶儲存
可打印行數 1至5行
標籤邊界打印
自動套用格式
打印
打印速度 每秒20毫米
打印解像度 180 dpi
尺寸/重量
尺寸 (毫米) 133 (w) x 220 (d) x 74 (h) mm
重量 740g
支援
保養 2年自攜保養
配件及消耗品
TZe 彈性標籤帶
標籤機配件
    數量 單價 HK$210.00
TZe 絲質標籤帶
TZe 特強黏貼過膠保護層標籤帶
TZe 布質標籤帶
TZe 霧面標籤帶
TZe 過膠保護層標籤帶
支援與下載
請在這裡找出適用您Brother產品的最新驅動程式。所有支援Brother產品的網絡驅動程式、修補檔及網絡韌體皆位於全球Brother支援網站。 請注意:若要下載驅動程式及軟件,您必須在外部視窗進入我們的國際網站。當您想要返回此位置時,只需關閉顯示國際網站的瀏覽器視窗即可。
評論
請先登記成為會員或登入,才能參與評論及尊享積分計劃。 登入
填寫新評論
我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