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Chat

EN

Android智能手機專用Brother Mobile Connect應用軟件

首頁 支援服務 Android智能手機專用Brother Mobile Connect應用軟件

Android智能手機專用Brother Mobile Connect應用軟件

設定

只需在您的行動裝置下載軟件後快速設定您的Brother打印機,便可開始在Brother打印機直接打印及掃描,無需另外加裝其他軟件。

打印

透過無線網絡把您的行動裝置連接Brother打印機,便可直接列印相片和文件。

掃描

從Brother打印機掃描相片或文件到手機瀏覽,更可透過電子郵件儲存及分享掃描文件。

維護

可檢查噴墨打印機印刷質素,如果打印質素欠佳,可進行打印頭清潔以改善印刷質素。

歷程記錄

將掃描資料儲存在您裝置的歷程記錄中,您可隨時查閱、分享、列印或儲存之前的掃描文件。

機器狀態

從您的行動裝置檢查墨水和碳粉量,更可以即時連結到Brother網站購買相關耗材。

自訂快捷鍵

依需要排列首頁畫面,讓您快速存取常用功能。

支援作業系統: 
Android OS 5.0 或以上版本

了解更多 了解更多
隨時隨地進行打印

透過無線網絡把您的智能手機或流動裝置連接打印機,便可以在家中的任何地方隨時隨地進行打印。

簡易打印相片

只需透過軟件從相簿中選擇要打印的相片,然後按打印按鈕,相片便立即傳送到無線連接的Brother打印機進行打印。

輕鬆體驗掃描功能

透過軟件從Brother打印機掃描文件或相片,便可儲存到手機中,亦可以JPEG、PDF格式簡易地與家人和朋友分享文件或相片。

以下型號均相容Brother Mobile Connect軟件:

DCPJ1050DW

DCPJ1140DW

DCPJ1700DW

MFCJ1010DW

MFCJ2340DW

MFCJ2740DW

MFCJ3540DW

MFCJ3940DW

MFCL9630CD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