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Chat

EN
首頁 商業方案 RuggedJet 3 系列
RUGGEDJET 3 系列

RuggedJet 3
流動打印機

於合適的場合遇上對的技術

輕鬆連接MFi、NFC配對、藍牙® 及 Wi-Fi® 功能。保持與微處理器連接,電池的電量足以應付全天候、高用量的打印工作,配備多種充電選項(免費提供)和流動設備管理軟件,讓您的營運保持強勁暢順。此標籤打案系列成為你值得信賴的長期支援,可以讓你用相宜的價格獲取可行的流動打印解決方案。

 

203DPI

打印質量高達 203dpi

2.6IN

更大的捲筒支架,滿足讓您有更多打印輸出1

128MB

高達 128mb 的內存容量

無間斷的連接

擁有最先進的處理能力,結合你需要保持連接的所有選項,幾乎可兼容任何具有領先 iOS® 和 Android 的設備打印。

巧奪天工 前所未有的強大

打印機機身細小,功能齊全,可以打印更多標籤,而且使用時間更長,員工可以在 8 小時的輪班中掛在身上或隨身攜帶,而且都具有高達 5ips2,3 的領先打印速度和方便輕巧的設計。

更多充電方法

使用持久耐用的智能電池 (3,000mAh) 打印;使用 AC 充電器;使用 USB C 型微型連接器插入電源和處理數據傳輸,或者使用單槽和 4 槽乙太網底座在夜間為選定的打印機充電(和更新)。

由內到外的堅固

機身內部有額外的保護,享有極高的可靠性。打印機外部有橡膠外殼,頂部的顯示屏有特別定位和工業級按鈕,以保護整個打印機。

哪種型號適合您?

RuggedJet 3200

標籤和收據

我們的3英吋打印機功能最齊全且兼備大容量,及具有全方位的連接選項、先進的微處理技術使其更加耐用。

  • 智能鋰離子電池 (3000mAH) 和管理
  • 乙太網、USB2.0版本(全速)(Type C)、Wi-Fi® (802.11a/b/g/n)、Bluetooth® Ver. 5.0、MFi 和 NFC
  • 兼容Windows®、Android、Apple iOS® MFi、AirPrint®
  • 即使在沒有外殼的情況下,也有6尺的防跌保護,以及IP54防塵、防水功能4

 

了解所有RuggedJet流動打印機

 
RJ-3230BL

RJ-3250WBL
打印技術 熱感式 熱感式
打印闊度 可達至 72 毫米 可達至 72 毫米
用途 標籤、收據、標貼 標籤、收據、標貼
解像度 高達 203dpi 高達 203dpi
打印速度2 高達 5ips 高達 5ips
重量5 680克 (不包括電池) 680克 (不包括電池)

1 最大卷紙闊度
2 根據 Brother 認證的性能測試,實際結果可能因應用而異。
3 功能因型號而異。
4 在受控環境中測試由高達6英尺跌落,[不帶/帶] IP54 保護套。
5 不包括電池

產品推薦


RJ3150 RuggedJet 流動打印機 HK$6,940.00
RJ3230BL RuggedJet 流動打印機 HK$7,200.00
RJ3250WBL RuggedJet 流動打印機 HK$8,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