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Chat

EN
首頁 Innovis NV2700 多功能縫紉繡花機
Brother Innovis NV2700  新一代多功能縫紉繡花機
Innovis NV2700 8.3吋縫紉工作區域

大大提升縫紉與拼布能力

寬闊的工作區域達8.3吋,可讓您輕鬆處理大型作品,或讓您有更多空間處理複雜的步驟。

Innovis NV2700 內置多種 線跡

內置291款線跡包括10款鈕門

內置多種線跡選擇,從實用到裝飾及鈕門製作,您都可以找到合適的線跡。

Innovis NV2700 My Custom Stitch 應用程式

My Custom Stitch 應用程式展現創造力

可用於創作您獨一無二的線跡及圖案,又或者編輯內置線跡,甚至可以將線跡儲存到縫紉繡花機上,以便將來使用。

Innovis NV2700 LED指示針 完美定位

LED指示針完美定位刺繡位置

LED指示針令您的落針點更準確,確保刺繡圖案精準地繡在正確的位置上。

Innovis NV2700 4.9吋LCD 輕觸式螢幕

4.9吋特大LCD輕觸式螢幕

指尖於特大的4.9吋LCD輕觸式螢幕上,輕鬆管理和編輯您的設計。

Innovis NV2700 特大刺繡 空間

特大刺繡空間

NV2700 配備了260 x 160 毫米的刺繡範圍,讓您有足夠的空間探索新設計,並將創作提升到新水平。

Brother Innovis NV2700 功能特點
Brother 網上商店

支持您持續不斷的創作

從每個設計用的靴到收納袋子,以及縫紉配件,如果您想進一步推高您的創意體驗,您都可以於Brother 網上商店探索我們的各款配件。

 

Brother 磁力繡花框

新推出磁力繡花框

新推出的180 x 130毫米磁力框,能省卻以往普通繡花框調節連接螺絲口的時間,只要把任何厚度2毫米內的布料,放在磁力框中夾緊即可進行刺繡。

PE Design 專業刺繡及縫紉軟件

PE Design 11 刺繡軟件

PE Design 11專業刺繡及縫紉軟件,包括嶄新和提升的功能,發揮您的創造力並開拓刺繡創意。

Brother Artspira 流動應用程式

Brother Artspira 流動應用程式

Brother Artspira是一站式創作平台,由啟發靈感到建立設計,盡在您掌握之中。 藝術與靈感的完美結合,透過 Artspira可以將您的想法轉化為個性化項目和定制工藝品。

Brother - At your side

在Brother,我們總是「At your side」,並將與您共同經歷縫紉、拼布和刺繡的每一步旅程。為了讓您的創作更流暢,我們已經製作了一系列的「操作方法」影片來幫助和啟發您,這些影片可於 Brother Support 應用程式中找到,請立即下載吧!

 

Andriod-brothersupport IOS-brothersupport

INNVOIS M370 電腦縫紉繡花機

入門級M370 多功能縫紉刺繡機是您的最佳縫紉拍檔。新加入的 WiFi無線連接功能,讓您輕鬆將電腦的刺繡檔案傳送到縫紉機上;Artspira 創意中心激發您的創作藝術潛能,簡單繪製刺繡圖案令您創意無界限!

• 先進穿線系統
• WiFi 無線連接
• 直接在屏幕進行編輯
• Artspira 創意中心

INNVOIS M370 電腦縫紉繡花機

產品推薦


INNOVIS NV2700 家用縫紉機 HK$18,999.00
MF180AP 縫紉機配件 HK$1,899.00
磁力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