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Chat

EN
保護你的產品

保護你的產品

首頁 關於我們 保護你的產品
保護你的產品
為何選用Brother原廠耗材

選用Brother原廠耗材可確保你的打印機及多功能打印機提供最佳的打印質素。萬一出現打印質量問題,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將努力提供解決方案。換句話說,選用原廠耗材使用戶更滿意,同時確保用戶能安心享受到Brother原廠產品的可靠品質。

保護你的產品


 

為何選用Brother原廠耗材

要確保你的打印機及多功能打印機為你提供最佳的打印質素,並令耗材持久耐用,你便應選擇Brother的原廠耗材。

Brother的原廠耗材在設計上本是整個打印系統的一個重要部份,而且更經嚴緊測試,確保提供最佳表現。

Brother的耗材是經過研發超過一百種不同的物料,結合適當的品質與物料組合,令操作更可靠,並安全保護打印頭。

Brother原廠耗材為你的Brother打印系統提供保障,將損壞機會減至最低。Brother耗材同時顧及環境。Brother國際企業一向致力達至ISO 9001及ISO 14001標準,以確保Brother耗材的品質與可靠性。

最好表現及保障

第三生產商因為不知道Brother產品的生產過程及其背後的技術,所以他們不能生產出最適合Brother打印機需要的耗材。

例如,部份耗材插入機身時需要真空及防漏包裝,來盛載碳粉或墨水。如果非原廠耗材不能達至這要求,就可能會出現漏碳/墨的情況,影響機械組件及電路板。

購買第三生產商耗材之代價可能很高。這些第三生產商耗材不但未盡適合Brother打印機及多功能打印機而造成損壞,而且當中的維修及更換機器的成本更需要顧客支付,得不償失。

Brother的保養並不包括因使用這些耗材導致的損壞。如果你的打印機或多功能打印機使用了或懷疑使用了第三生產商的耗材,你應該先聯絡這些產品的供應商,尋求協助。

事實上,大部份的第三生產商並不保養由他們的產品所導致的各種類損壞。如果你對他們提供的解決方案不感到滿意,歡迎你聯絡Brother。

選用Brother原廠耗材延長機身壽命及表現,並為你節省維修成本。

潛在損害


 

非原廠或第三生產商耗材的形態:

  • 偽冒碳粉或墨水,可能會有違知識產權;
  • 複製或模仿原廠碳粉或墨盒的質量可能只是一般,但外形卻像是Brother耗材,甚至未能分辨品牌;
  • 補充裝的碳粉盒或墨盒,以Brother原廠碳粉盒或墨盒來補充其他碳粉或墨水。

     

非原廠產品可能為用戶帶來的問題:

噴墨打印機:

  • 在Brother墨盒上添加墨水可能會傷害打印頭或導致漏墨。而當添加墨水時,有空氣或污垢滲入了墨盒則可能導致堵塞或傷害打印頭。
  • Brother的墨水具備獨特配方,讓Brother噴墨打印機或多功能中心發揮最佳效能。使用非原廠墨水或會導致色差、脫色,甚至漏點,因此不應為價廉而放棄原廠耗材帶來之豐富色澤、產品壽命及打印質素。
  • 非原廠耗材沒有Brother的質素檢定,其墨水不能達致最佳的流暢程度,或會導致漏墨或堵塞。
     

鐳射/LED打印產品:

  • 非原廠碳粉盒並沒有防塞設計,所以碳粉或會流到打印鼓之上,令打印鼓損壞。
  • 這亦可能會影響字樣,以及文字在紙上的效果。
FAQ


 

單色打印如何節省墨水呢?

  • 當你只打印單色文件時,請將你的打印設定由「Colour」轉至「Mono/Greyscale 」。這設定會避免不必要的耗用彩色墨水。
  • 要節省更多的話,可以把「Quality」由「Fine」調至「Normal」或「Fast」。
     

如何盡用碳粉?

  • 在你的打印機設定中啟動「Toner Save Mode」,就可以減少碳粉用量,從而節省營運成本。
  • 這可增加碳粉盒的打印量,並增加打印草稿文件時的碳粉效益的成本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