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Chat

EN
首頁 產品 Business Workgroup Range

為您提供最高打印效能 是您與眾不同的商業夥伴

 

Brother商業級黑白打印機系列助您提升生產力及工作效率,成為您每日工作的得力助手。

 

Brother多功能鐳射打印機系列透過強大的功能為您以快速的方法處理日常事務。


BLI強烈推薦,一個能為您應付業務挑戰的商用級多功能黑白鐳射打印機

極為可靠
穩定可靠,每月最高打印高達100,000頁,滿足超高打印量的業務需求。

極省成本
支援最多打印12,000張*的超高容量碳粉盒,配合省墨打印模式,能將打印成本降至最低。

*適用於TN3478

極高生產力
具備250頁紙盤、50頁多功能紙盤及可額外多添兩個紙盤*,合共存紙量高達1,340頁,支援一次過大量打印,加上可調校紙張尺寸的紙盤,減少經常加紙及來回換紙的繁瑣工作,大大提升生產力。

*需另外選購


進階安全功能

安全功能鎖3.0
允許管理員有效地限制工作小組或個人可使用的打印功能、權限及打印量等,減少濫印或不明來歷裝置使用打印機,節省成本及保持安全。

IPSec加密
每個從電腦傳送到打印機的工作都會加密,確保安全。

文件存檔
每個打打印工作可以儲存成PDF檔案,簡便地為用戶實現文件電子化。

安全重置
當打印機回復到原始設置狀態會自動刪除儲存在機內的數據,保護公司數據免遭外洩。

Active Directory
允許用戶為打印的文件設定密碼,並必須輸入正確密碼才會印出文件。打印機支援Active Directory,可省卻為每位用戶設定身分(ID)和密碼的麻煩,用戶亦不必記下多個密碼,使用與電腦相同的密碼即可。


靈活的工作流程方案 滿足業務所需

Brother度身訂造特殊方案(SSC)
讓企業以最簡單的方法開發應用,整合業務流程,提升員工生產力。

Brother Solutions Interface (BSI)
以互聯網為基礎的網上服務平台,可讓軟件開發人員輕鬆創立自定的解決方案。


支援流動裝置*

流動裝置帶到工作環境已是大勢所趨,使用Brother iPrint&Scan、AppleAirPrint®和Google Cloud Print™便可直接透過無線網絡打印流動裝置內的文件,輕鬆又簡單。

  • 打印相片及PDF檔案
  • 掃描文件至JPEG格式
  • 影印或傳真預覽**
  • 蘋果公司產品可直接儲存至iCloud

* 適用於所有型號,HL-L5000D除外
** 只限於MFC-L5700DN及MFC-L5900DW


商用級黑白鐳射打印機 能高效及快捷處理文件

總有一款打印機適合您的業務需求

產品推薦


HLL5100DN 黑白鐳射打印機 HK$2,398.00
具有雙面及網絡功能,高速黑白鐳射打印機
HLL5000D 黑白鐳射打印機 HK$1,838.00
高速雙面黑白鐳射打印機
HLL6200DW 黑白鐳射打印機 HK$3,398.00
具有雙面及無線網絡功能,高速黑白鐳射打印機
MFCL5700DN 多功能鐳射打印機 HK$3,098.00
型格多功能黑白鐳射打印機,備有自動雙面打印功能
MFCL5900DW 多功能鐳射打印機 HK$4,598.00
多合一商務打印方案,配備網絡及全雙面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