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Chat

EN
首頁 商業方案 Labelling Solution

標籤解決方案 - 個案研究

公司背景
我們的客戶是一間香港初創網絡商店平台,由數年前只有數人的團隊,發展至今成為擁有過百人的企業規模。該公司在獲得多個創業基金的投資下業務持續成長。業務如今已走出香港,橫跨亞洲多達10個國家,規模持續擴張。 該公司提供了建立網絡商店的一站式服務,由網站設計、網上付款到物流發貨的支援方案都有提供。同時更為線下的實體商店提供 POS 營運管理支援,以達到線上線下的銷售、庫存、價格等數據的資料整合及同步。
解決方案 – 方便易用的標籤打印配套

該網絡商店平台聯同 Brother為使用該平台的客戶提供了一個簡單而有效的標籤解決方案,為使用者提供更有系統地縮短處理貨物倉存管理及物流時間的方案。

該網絡商店平台提供的POS營運管理系統在用家新增商品後,會自動生成條碼,客人可選擇配合使用 Brother 的QL820NWB無線電腦連接標籤機,打印貨品的條碼標籤。資料如產品名稱、規格、尺寸、顏色、價錢及條碼等都能清晰列印在標籤上,方便快速管理之餘更易於存取,免卻手寫所帶來的混亂及失誤,以及節省人手及時間,並增加管理庫存及銷售方面的效率。

而另一主要作用為打印物流標籤,商戶直接將從客戶收到的送貨訊息打印成標籤,減少商戶填寫收件人資料的時間及發生手民之誤的機會。清晰的標籤確保物流作業順暢運作,把貨物快速及準確地送到客戶手上。

而標籤機為商店的文件管理同樣起了良好的作用,整潔一致的標籤對比粗糙的手寫文件整理方式,不但令文件井井有條,更能提升顧客對品牌的印象,為各網絡商戶提供美觀且節省時間及有效提升工作效率的解決方案。

Brother QL820NWB 標籤機採用熱感式列印,不需要墨水即可打印。配合不同尺寸的標籤帶,即可用於不同用途。除了有線列印功能外, QL820NWB更支援無線打印模式,更可配合 Brother iPrint&Label作流動標籤打印,方便用家的不同使用習慣及情況。

產品資訊
QL820NWB 無線電腦連接標籤機可作無線連接的專業標籤機

  • 使用DK系列標籤帶
  • 打印速度每秒176毫米
  • 支援有線及無線網絡 (Wi-Fi)
  • 配合電池選配配件 (PA-BU-001) 可流動打印4,300張標籤(黑色)/1.400張標籤(雙色)
  • 兼容Windows, Mac, iOS, Android作業系統
  • 兼容SDK軟件開發工具
  • 使用Brother iPrint&Label應用程式可直接從流動裝置編輯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