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Chat

EN

商用自動刺繡機

PR1050X
HK$110,000.00
  • 單頭10針設計
  • 內置鏡頭自動定位系統
  • 360 x 200mm的超大刺繡範圍
  • 內置37款字體
暫時缺貨
概覽
機型 特點 內置字型 內置刺繡花樣 縫紉刺繡範圍(毫米) 刺繡縫紉速度
電腦型刺繡縫紉機 十針刺繡機與自由臂刺繡,具備多款專業框架的應用選擇 37款內置字型 606款刺繡圖案 360mm x 200mm縫紉刺繡範圍 每分鐘1000針
以無限可能創建專業的刺繡效果。 使用PR1050X將帶你進入一個技能提升的刺繡水平,是家庭和商務的理想選擇。 這台機提供了眾多功能和顏色組合,加上一個超大的工作區域,讓您可以用無限的設計選項以製作無數的刺繍項目。 此外,它更提供了精巧的刺繡質量和易於使用的控制屏。

主要功能
10.1吋高解像度IPS LCD液晶觸摸屏 只需觸控特大而清晰的廣角屏幕:編輯屏幕上的刺繡、自定義設置、選擇任何13種內置語言、查看時鐘、觀看屏幕視頻教程、閱讀內置幫助指南,以找到理想的設置,及更多功能!
按此了解更多
10針 多色設計繡花製作快速而簡易。 當繡花完成時,上下線剪刀減省了耗時的剪裁時間。
按此了解更多
位置掃描 在繍花箍中掃描項目,並將其顯示在大屏幕上,這樣您就可以在開始繡花之前輕鬆定位設計。特別適用於定位繍花圖案在領口或複雜的拼布正方形上。可以根據需要調整圖案尺寸、編輯和調整角度,以配合在服裝或項目上。
按此了解更多
我的設計中心 快速,輕鬆地創建您自己的刺繡設計! 這個強大而獨特的功能使您能夠通過剪貼畫、圖像文件或直接在大型觸摸屏上繪圖,您亦可以掃描線條或把插圖打印在紙上來創建自己的設計。(另外選購PRSCANFKIT1來激活此功能。)
按此了解更多
線條藝術掃描和繡花 使用業界首創的InnovEye®2技術在行業首創的ScanImation™掃描框架上掃描手寫或線條藝術的圖案,然後將圖案轉換為獨特的繡花設計。(另外選購PRSCANFKIT1來激活此功能。)
37款內置字體和699款設計包括字母字體 選擇多種內置的字體樣式和繡花設計
顏色改組 利用增強功能給繡花設計選擇新的配色方案。 從隨機、漸變、鮮豔和柔和的樣式中選擇,並排列屏幕上顯示的顏色組合。 自行編輯開始刺繡的顏色編程,並基於您最喜歡的顏色生成補充顏色組合。
具備LED指示燈的線架 多色LED燈有助於顯示放線位置,顯示需要更換時的線卷位置和使用中的顏色線。
規格
繍花功能
刺繡速度(最快) 每分鐘1000針
刺繡大小(最大) 360毫米 X 200毫米
內置刺繡設計 606
內置字型 37
屏幕上編輯
USB
刺繡針數 10
跳針及雨刷功能
一般
類別 電腦刺繡機
梭芯類型 垂直
穿針器
縫紉速度 每分鐘1000針
縫紉用照用燈 LED
腳踏控制器 沒有
啟動停止按鈕
輕觸式屏幕控制板
液晶顯示屏幕
配件
隨機配件 特大型繍花柜360×200毫米繡花框
大型繍花柜180×130毫米繡花框
中型繍花柜100 x100毫米繡花框
小型60×40毫米繡花框
尺寸/重量
尺寸( 寬 x 深 x 高 ) 約 560 mm (W) × 785 mm (H) × 589mm (D)
支援
保養 1年自攜保養
配件及消耗品
繡花線及其他
  • 襯料 - 3張28×100厘米
    數量 單價 HK$48.00
  • 襯料 - 3張28×100厘米
    數量 單價 HK$48.00
    數量 單價 HK$330.00
    數量 單價 HK$650.00
  • 專用繡花底線
    數量 單價 HK$160.00
  • 圓筒型繡花框
  • 銷售中: 
    數量 單價 HK$5,500.00
  • 控制臂D和鞋子繡花鉗架
  • 銷售中: 
    數量 單價 HK$2,700.00
    數量 單價 HK$2,850.00
  • PR系列專用架
  • 銷售中: 
    數量 單價 HK$4,200.00
縫紉台
  • 擴展台(PR縫紉機)
  • 銷售中: 
    數量 單價 HK$4,270.00
支援與下載
請在這裡找出適用您Brother產品的最新驅動程式。所有支援Brother產品的網絡驅動程式、修補檔及網絡韌體皆位於全球Brother支援網站。
請注意:若要下載驅動程式及軟件,您必須在外部視窗進入我們的國際網站。當您想要返回此位置時,只需關閉顯示國際網站的瀏覽器視窗即可。
評論
請先登記成為會員或登入,才能參與評論及尊享積分計劃。 登入
填寫新評論
我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