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Chat

EN
首頁 商業方案 診所

公司簡介

我們的客戶是一間眼科診所,員工約有數十人,當中包括富經驗的主診眼科醫生及各醫護人員組成的專業團隊。眼科診所提供全面性的眼科檢查、診治和手術治療等服務,而且具備多部先進眼科醫療儀器,可處理眼睛常見問題如白內障、青光眼、黃斑病等。

挑戰

該眼科診所空間不算小,擺放了一台座地式影印機供內部使用,該影印機已經用了一段很長時間。最近影印機開始頻頻出現故障,打印速度亦日趨緩慢。由於眼科診所近年受COVID-19疫情影響,資金流動未算太充裕,因此不希望付出太大開支在更換影印機上,但由於診所的打印需求亦不少,萬一影印機真的發生故障,將會嚴重影響診所的運作。

解決方案及結果

轉用租賃打印機服務 減低投資金額
為針對該眼科診所客戶的需求,我們建議客戶選用Brother「自由印•一費無憂」租賃打印機計劃 (MPS),轉用以租用打印機服務代替購買,可大幅降低投資一台座地式影印機的昂貴成本,令診所資金周轉更靈活。「自由印•一費無憂」計劃的月費低至 $199 起,每日低至7蚊,低廉的價錢便能享用最新的打印設備、彈性印量、自動耗材補充及專業團隊售後服務,能夠節省營運成本同時提高工作效率。

 

各部門擁有獨立的打印機  避免洩露診所敏感資料及病人私隱
該眼科診所轉用Brother「自由印•一費無憂」計劃後,不論接待處、診症房間或藥品部等,都能擁有高效能而且體積細小的獨立打印機,避免因共用影印機而洩露機密資料或病人私隱等情況,打印資料亦更具彈性,從而提升工作效率及減少病人等候時間。診所選用的是MFCL5900DW A4黑白鐳射多功能打印機,備有保密打印功能,將打印文件預先保存到打印機記憶體內,待員工於打印機面版上輸入密碼後,才會打印有關文件(此功能需額外購買許可證來啟動)。此打印機型號具備多項功能,包括全自動雙面功能 (包括自動雙面打印、影印、掃描及傳真)、Wi-Fi無線連接及USB直接打印等,適合1-30人中小企業。

 

五項無憂保證 全自動報錶、耗材補充及維修等售後服務
該眼科診所轉用Brother「自由印•一費無憂」計劃後,享有五項無憂保證,除了合約期短至兩年起外,還有每月彈性打印量、全自動報錶監管、主動管理及補充耗材,以及上門維修服務。此計劃不設每月打印限額,在合約期內彈性靈活使用打印量。而且無須人手按月報錶,亦會自動為客戶安排送貨補充耗材,加上合約期內可無限次上門提供維修保養服務,「自由印•一費無憂」計劃為診所員工提供優質的文件打印管理服務,全面優化診所的打印環境,節省員工處理打印機相關的行政時間,可專注診所的專業眼科服務。

 

歡迎查詢作詳細報價,請致電 3589 9000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與我們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