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Chat

EN
首頁 產品 Professional Workgroup Range


Brother專業級打印機系列

效能超乎想像

是您與眾不同的商業夥伴

Brother高效商用黑白鐳射打印機系列簡化您每日的工作流程,以及更具彈性的流動支援,完全能滿足現今的商業環境,甚至成為提升生產力及員工效率不可多得的辦公室設備。
 


高速打印 效能出眾

首頁輸出時間少於8.5秒,打印速度高達50ppm,掃描速度達至100ipm,瞬間為您完成工作。

支援最多打印20,000頁的超高容量碳粉盒,高效能毋庸置疑;加上低耗能特色更為您大減成本。


可靠一流 BLI強烈推薦

堅固、可靠、耐用,每月最高打印高達150,000頁,絕對能滿足任何超高打印量的業務需求。

 

高容量紙盤 靈活模組設計

紙盤可按業務需求增減配置,最多支援4個紙盤令紙張容量高達2,080張,紙盤亦可按打印規格存放不同尺寸紙張,毋須經常換紙,輕鬆又方便地完成各類打印工作。


整合設定 自訂介面

Brother提供Brother Solutions Interface(BSI)讓您輕鬆地自定使用介面,從而簡化打印、掃描等的步驟。

 

嚴謹安全 保障數據

面對日新月異的網絡安全威脅,在選擇打印機時亦應以安全功能列入考慮因素。Brother高效商用黑白鐳射打印機系列備有Active Directory、LDAP、NFC、安全功能鎖、安全打印、IP-Sec加密、SSL、安全PDF、掃描至SFTP和FTPSC等眾多安全功能,保護公司數據。



產品各有特色 滿足不同客人需要

Brother高效商用黑白鐳射打印機系列備有兩款型號,以不同功能滿足您的打印要求。

可能性超越您所想!

HLL6400DW

了解更多

MFCL6900DW

了解更多


客戶分享:九龍城浸信會

九龍城浸信會著重辦公室環境,尋求輕巧及多功能的打印機滿足要求。

了解更多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