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Chat

EN

流動及雲端連接

首頁 商業方案 流動及雲端連接
流動及雲端連接

在這連接愈來愈緊密的世界中,固有的工作空間正被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和支援無線功能的電腦迅速取代。借助Brother的流動和雲端解決方案,您可以隨時隨地進行掃描、打印和分享文件。

打印、掃描、分享──不論何時、何地

您可從雲端打印,即時將文件掃描到您的手機中。您無需使用電腦即可建立、編輯和轉換文件。現在,您可通過無線連接讓他們隨時隨地輕鬆地工作,從而提高員工的工作效率。

依靠Brother打印機提供的無縫連接功能,您將不再被電腦束縛,可隨時隨地打印、掃描或傳送文件。Brother的雲端解決方案專門為您提供:


Print 從流動設備打印,方便迅速

Phone 與各種智能手機操作系統兼容

Cloud 通過支援雲端共享以實現無縫合作

Speaker 通過應用程式連結,即時提供服務支援

解決方案

打印前再也不需要把文件傳送到電腦。了解Brother的流動和雲端解決方案,將您的流動裝置與工作流程結合,提高生產力。

BROTHER MOBILE CONNECT 應用軟件

您可直接於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設定所需設備功能。我們免費下載的應用程式幾乎能與任何流動設備或操作系統兼容,因此,您可以輕鬆地以無線連接Brother打印機或多功能打印機,進行文件掃描和影印。

BROTHER CLOUD APPS

利用Brother免費又創新的雲端應用程式,助您無需使用電腦就能建立、編輯和轉換文檔。特別為需要完成特殊文書工作的專業人士而設,透過以下Brother Cloud Apps的各項功能,從而提升企業的業務效能:

  • Brother Creative Center
  • 雲端安全列印
  • 放大文件中的文字
  • 可搜索PDF中的文字
  • 輕鬆掃描至流動設備
  • 輕鬆掃描至指定電子郵件等
Brother 網路連接

透過Brother完善的網路連接與世界任何地方作即時分享及協作。通過Brother 網路連接支援的打印設備,輕鬆經由雲端處理及打印文件,並優化工作流程。您可以直接連接雲端不同的應用程式,隨時隨地輕鬆進行流動打印。

NFC TAP TO CONNECT 點擊連接

您再也無須輸入密碼打印文件,有了NFC Tap to Connect點擊連接,您只需輕觸您的流動裝置,選擇支援NFC的Brother設備,即可建立無線連接以輕鬆打印文件。

選擇BROTHER的原因

Brother不僅提供方便快捷的掃描和打印設備,還使您工作場所的協作流程更順暢。從安全地將文檔上傳到雲端儲存,到直接在裝置上進行編輯和轉換文檔類型, Brother的雲端連接解決方案是提高生產力的可靠之選。

醫療行業 零售業
銀行及金融業 物流業

*必填項目 公司資料 重設 提交
提交成功
謝謝您提供資料,我們將會以電郵回覆閣下的相關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