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Chat

EN
首頁 商業方案 教育界個案分享
公司簡介

我們的客戶是一間香港知名大學的傳理學院,學院開辦學士學位課程及高級文憑課程,並提供課程供學生選擇,包括傳理學、國際新聞、傳媒管理等課程。學院定期舉辦不同活動,例如邀請擔任電影導演、編劇的知名校友,於分享會暢談經驗,亦會不定期舉辦籌款及會議等活動,促進學生與學術界及業界的交流。

挑戰

該傳理學學院的教授和講師常常出外授課,很少時間在教員室內。當打印文件時,教授和講師需要開啟教員室的電腦,欠缺打印的靈活性和彈性,影響運作效率。

另外,如所有員工共用一部座地式影印機時,當員工列印機密或敏感文件,例如學生的個人資料、成績等級或考試題目等,有機會會被其他同事看到而洩露機密資料。

當該傳理學學院舉辦會議及研討會時,工作人員使用紙質及手寫名單來爲客人辦理登記手續,即使將已登記出席者的資料預先打印出來,但仍然會因工作人員需要搜尋出席者名字而造成人龍,而臨場都可能會發現出席者資料不正確而作出更正,因而減慢了入場進度。工作人員既要花時間處理之餘質素又參差,大大降低了活動體驗的質素。

解決方案及結果

每個部門擁有獨立的打印機  既可中央管理之餘 亦減少使用打印機的輪候時間

該學院選用了10部Brother A4黑白鐳射多功能打印機MFCL5900DW給予教授、講師、行政人員使用,平均約2-4位員工共用一部MFCL5900DW,該學院擁有高效而體積細小的獨立打印機後,一來減少共用大型打印機而不小心洩露機密資料的情況,二來可為各部門提供彈性,只需啟動 Secure Print+ 功能*,員工不用擠擁共用一部打印機,教職員亦可使用員工證輕觸打印機上的NFC標誌,無需輸入密碼便可打印有關文件,進一步簡化打印過程,既安全又快捷。

* 啟用Secure Print+ 功能需額外購買啟動碼

 

一應俱全的流動打印方案 提升工作效率

MFCL5900DW配備全雙面功能,即打印、影印、掃描及傳真均自動雙面處理文件,減少員工自行翻頁的時間,而且每分鐘打印40頁,能快速完成打印需要。

流動打印也是今天鐳射打印機必備的功能,教職員隨時可以不同流動裝置進行打印。MFCL5900DW支援全面的流動打印功能,包括 Brother 原有的  iPrint&Scan、Apple AirPrint® 及 Google Cloud Print,允許用戶直接打印 JPEG 及 PDF 文件,進一步提升工作效率。

 

管理活動方案 (Event Management) 標籤應用與業務流程整合

當該學院舉辦大型會議及研討會時,該學院選用了Brother專業電腦連接標籤機 QL1110NWB,讓一部電腦同時連接多部標籤機,或可同時多部電腦以有線或無線連接一部標籤機,有助多名操作員在登記入場時可同時處理數以百計或上千名的出席者,現場確認資料無誤後隨即可印製名牌,而且打印速度每秒110毫米,印製每個名牌的過程只需數十秒,快速疏導人流及使流程更順暢,讓出席者體現高效而專業的服務,定能留下良好的印象。

 

歡迎查詢作詳細報價,請致電 3589 9000或電郵至[email protected]與我們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