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Chat

EN
首頁 行業解決方案 成就企業創意業務
成就企業創意業務

市場上已有不少中、日運動品牌及服飾連鎖店、主題樂園引入 Brother 商用自動刺繡機,向其客戶提供增值服務開拓更多收入,世界知名的奢侈品旅遊零售商 DFS 集團是眾多使用Brother商用自動刺繡機的客戶之一。


個案一: Levi's®

Levi's®簡介

Levi's®是美國著名的服裝品牌,超過140年歷史,以牛仔布牛仔褲而聞名,零售網絡遍佈在世界各地,旗下店舖及全球110個國家,約有3,000個零售商店。

 

Levi's®推出Levi's® Tailor Shop 製作繡花圖案在個人牛仔單品上

Levi's®在香港尖沙咀新港中心店首推Levi's® Tailor Shop,引入Brother商用自動刺繡機PR655於店舖內為顧客提供客製化服務,顧客可根據自己的創作意念或喜好,選擇不同的刺繡設計圖案刺繡在牛仔服飾上。推出至今已吸引過千客戶訂製,因創新及領先的客製化服務,深受客戶歡迎,不但贏得客戶口碑,更可提升品牌形象及創造新收入。

另外於2019年1月期間,Levi's®參與PMQ元創坊於深水埗基隆街舉辦之「香港牛仔節2019」,當中活動是透過Brother商用自動刺繡機PR670E為參加者免費繡上指定圖案在穿著的牛仔服飾上,活動反應空前熱烈,有助品牌及產品提升層次,客製化服務更能緊貼市場創意趨勢,回應客戶需求及提高客戶忠誠度。


個案二:DFS

DFS簡介

總部設於香港的 DFS 集團,旗下店鋪遍及四大洲 420 個不同地區,零售網絡由分佈在全球 11 個主要機場的免稅店及 20 個位於市中心的一站式精品商店所組成。

 

DFS推出「私人訂製禮品小店」 打造創意增值服務

DFS在世界13個地區均引入Brother商用自動刺繡機VR,當中包括DFS旗下香港T廣場廣東道店、美妝世界銅鑼灣店及尖東店。在去年聖誕至2019年農曆新年期間,推出期間限定概念店「私人訂製禮品小店」,吸引不少客戶購買個人化節日禮物,將客人自選的英文字母刺繡在手袋上及T恤上,為自己及親友製造別具心裁的禮物。活動反應空前熱烈,為顧客提供創意增值服務。


個案三: Pursful

Pursful簡介

由香港設計師Anna所創立的品牌「Pursful」至今成立已超過九年,主要售賣客製化皮革及布藝產品包括錢包、手提包、筆袋、搓手液皮套、卡套、護照套等,亦會為客人度身訂造獨一無二的刺繡圖案如寵物或個人肖像等,亦可自訂布料、顏色及字型等。Pursful推出的產品除了功能外,還兼具時尚、有品味的外觀,而且獨一無二的刺繡圖案設計更是特別深受客人歡迎。

 

Pursful加入客製化刺繡服務後 生意額激增50%

Pursful 創辦人Anna Wong分享,自購入Brother NV180電腦縫紉繡花機為產品加入客製化刺繡服務之後,生意額增加了50%。隨著訂單愈來愈多,加上最開設第一間陳列室,兩部NV180電腦縫紉繡花機都未能應付急增的訂單。因此Brother推介Pursful試用VR商用自動刺繡機,店主使用後發現生產力能大大提升,有效解決了訂單急增的問題,而且VR更配備很多不同的繡花框架,例如帽框、鞋框等,可以幫助Pursful日後開發更多元化客製化的新產品,對品牌未來發展起了重要作用。

查看影片了解更多 :  https://bit.ly/2VJKTSg

顧客可致電3187 0500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聯絡銷售經理查詢購買詳情、分期付款方式、市場策略推廣及詳細報價。如有意了解更多產品操作,歡迎預約產品示範,我們將安排產品經理跟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