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Chat

EN
首頁 商業方案 教育中心
公司簡介

我們的客戶是剛開業的教育中心,致力為社區學生提供專科課程,包括語文、數學、通識課程等,團隊由中英數專科老師組成,公司員工約5-10位,當中包括現任大學講師及名校科主任,客戶需要3部打印機作打印教材、補充練習及參考資料等之用。

挑戰

該教育中心剛開業不久,開業初期收入未能達致收支平衡,因此客戶不希望一次過投放大量資金在硬件設備上。另外,遇著公開考試前夕,因課程及上課的學生數目增加及需大量打印練習及試題,打印量便會大幅增多,因此,客戶預算該月的打印耗材的開支會相當昂貴。

解決方案及結果

合約期內靈活打印量 自由調動

打印量的靈活性對於客戶是首要關注的項目,因此Brother提供「自由印 • 一費無憂」租賃打印機計劃 (MPS)就最適合不過,計劃包括:打印機租賃、碳粉耗材補充、維修保養服務,彈性每月打印量、全自動報錶監管、主動管理及補充耗材的無憂保證。

「自由印 • 一費無憂」計劃合約期短,而印量以合約期間為準,當月印多印少也沒有損失,亦無須擔心學生測驗和考試的月份會增加支出,因為計劃以合約期滿才作總結算,如超出合約期內的免費打印量才會額外按量收費,此計劃可幫教育中心易於按需要靈活調節,真正節省打印和營運開支。

 

絕無隱藏收費 真心為中小企

另外,資產投資也是客戶優先考慮的項目,「自由印 • 一費無憂」租賃打印機計劃的月費每月繳付,無須在開業時一筆過購買打印機及碳粉耗材,以及需要維修的額外開支,計劃絕無隱藏費用及其他財務借貸條款,藉著相宜月費讓客戶以最簡單的付費及使用方式,減輕開業的投資成本,特別適合初創及中小企業,於教育中心立場更有助減省開業成本。

讓中小企盡享高效能、高質素的打印優勢

該教育中心選擇租用3部Brother 4合1黑白鐳射打印機MFCL6900DW,可支援全雙面功能,免除手動翻頁的不便,影印過程更快捷可靠。為應付公開考試前夕的打印需要,打印機設有80頁自動送稿器及520頁紙盤,減省需要經常添加紙張的不便,而且每分鐘可打印50頁,適合每月參考印量3,000-10,000頁或以上的公司選用,能快速完成打印補充和練習,足以可應付公開考試前夕的繁忙時段。高效的打印機能為公司提升生產效率,而且Brother中央管理能節省耗材及維護時間,有助企業節省人力管理成本。

歡迎查詢作詳細報價,請致電 3589 9000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與我們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