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Chat

EN
首頁 商業方案 Brother 「自由印 • 一費無憂」月費計劃個案分享 - 海鮮批發店
公司簡介

我們的客戶是香港一間中小企的海鮮批發商,員工約有數十人,主要業務為搜羅本地及世界各地優質海產和高檔食品,包括波士頓龍蝦、阿拉斯加蟹、南非鮑魚、帶子、新西蘭珍珠貝、紅東星等等,務求將最新鮮、最高品質的海產食材運送到餐廳、街市、熟食中心和食品零售店。

挑戰

香港寸金尺土,辦公室擠迫情況隨處可見,客戶認為若擺放座地式影印機在辦公室會令空間擠迫,而且客戶海鮮批發店的業務正在急速發展,需要添置打印機作日常營運之用,由於公司運作上對打印機依賴性高,萬一遇上打印機故障,公司的日常運作需要暫停,影響業務發展。

另外,如所有同事共用一部座地式影印機時,當員工列印機密或敏感文件,例如薪金收據、銀行月結單、客戶訂單等,有機會會被其他同事看到而洩露機密資料。

行政同事會顧慮打印機的日常維護,但是平日工作非常繁忙,自然無閒處理耗材補充及打印機故障。

解決方案及結果

報錶、管理及耗材補充全自動 稱心的售後服務

為針對客戶的需要,我們建議客戶選用Brother 「自由印 • 一費無憂」租賃打印機計劃 (MPS),該計劃無須人手按月報錶,其自動報錶系統,Brother能中央掌握耗材及打印機狀況,及早為客戶自動安排送貨補充耗材,減省同事監察及補充耗材的時間成本,另外服務期內無限次上門維修保養,省卻突如其來的維修成本,售後服務亦稱心周到,讓客戶無後顧之憂,專注海鮮批發的發展業務。

 

 

每個部門擁有獨立的打印機  既可中央管理之餘 亦減少使用打印機的輪候時間

使用Brother 「自由印 • 一費無憂」租賃打印機計劃後,每個部門需擁有高效而體積細小的獨立打印機,一來無需擔心另一部門看到機密或敏感文件,減少共用大型打印機而不小心洩露機密資料的情況,二來可為各部門提供彈性,員工不用擠湧共用一部打印機,而且該海鮮批發店租用月費低至$249起的MFCL5900DW A4黑白鐳射多功能打印機,坐檯打印機能省卻空間不會造成壓迫感,MFCL5900DW備有保密打印功能,將打印文件預先保存到打印機記憶體內,待用家於打印機面版上輸入密碼後,方會打印有關文件。Brother中央管理能節省員工花於耗材及管理維護時間,無後顧之憂,能專注業務發展。

 

 

讓中小企盡享全面靈活的流動打印

該海鮮批發店租用MFCL5900DW ,月費低至$249,支援A4 雙面打印 / 雙面傳真 / 雙面掃描 / 雙面影印 / 雙面傳真 及無線網絡等。而且MFCL5900DW更支援一應俱全的流動打印,包括 Brother iPrint&Scan、Apple AirPrint®及Google Cloud Print™,方便員工隨時以不同流動裝置進行打印,為業務繁忙的中小企提供流動打印的選擇。MFCL5900DW適合每月參考印量500頁或以上的公司選用,配備全雙面功能,即打印、影印、掃描及傳真均自動雙面處理文件,減少員工自行翻頁的時間,而且每分鐘打印40頁,能快速完成打印需要,足以可應付海鮮批發繁忙的旺季。

 

歡迎查詢作詳細報價,請致電 3589 9000或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與我們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