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Chat

EN
首頁 關於 Brother 最新消息 全新Brother FS60X & FS80X電腦縫紉機 厚布專用重金屬機架 操作更穩定 創意車縫更得心應手

全新Brother FS60X & FS80X電腦縫紉機

 

厚布專用重金屬機架 操作更穩定 創意車縫更得心應手
 

【香港,2021年2月8日】 全新Brother FS60X & FS80X電腦縫紉機正式登場!FS60X及FS80X電腦縫紉機,均有耐用的重金屬機架配合最高750spm可調控縫紉速度,讓您輕鬆車縫各種厚布料,使送布更加穩定流暢,減少振動,帶給您前所未有的堅固感覺。而且FS60X & FS80X電腦縫紉機操作簡單,設計亦非常人性化,無論是新手或是車縫愛好者都一樣合適,令您發揮無限創意。

 

FS60X和FS80X電腦縫紉機適合喜歡將創意融入生活物件的初中階車縫人士,電腦縫紉機的顯示屏已清晰顯示各款針跡及相對應的壓布靴,車縫新手的第一個手袋、布藝作品上的鈕扣、厚重或輕薄的衣物,甚至衣履上的裝飾線跡,或是日常生活所需的布藝用品、床單、小孩衣飾等,操作簡便的FS60X及FS80X都能助您輕易一一完成,讓您於車縫的基礎上,輕易縫出專業級的水準創作。

厚布專用重金屬機架 縫紉時更堅固穩定

FS60X和FS80X電腦縫紉機採用厚布專用的重型金屬機架,減少縫紉時的震動,送布更加穩定。用家更可以自行調校縫紉速度,最高可達每分鐘750轉。兩部縫紉機都能輕鬆縫紉各種厚布料,包括牛仔布、帆布和膠布等等,有助縫紉愛好者發揮創作空間,作品更靈活多變!

內置多款線跡和鈕門樣式 多元化選擇 豐富創意配搭

FS60X和FS80X電腦縫紉機內都設置多款實用及裝飾線跡和鈕門樣式,FS80X有80款線跡和8款鈕門樣式,而FS60X都有60款線跡和7款鈕門樣式,讓手作愛好者可以用線跡變化出各種裝飾圖案,啟發更多創作靈感,為作品增添更多個人特色。兩者的縫紉機機身均清楚列明線跡及鈕門花款,方便易明,無須參閱說明書便可選擇所喜愛的線跡及鈕門,方便快捷。

LCD液晶顯示屏 簡易操控 一目了然

FS60X和FS80X電腦縫紉機的LCD液晶顯示屏,有助用家易於閱讀重要縫紉資訊,能清晰顯示所選的線跡編號、針跡寬度/長度和壓布靴款式,幫助隨時掌握縫紉的資訊以作出調節,資料一目了然,方便自學者於車縫時調較最佳數值,減少出錯機會。

快置梭芯及簡易穿線系統 節省時間 無需費神

FS60X和FS80X電腦縫紉機的簡易穿線器,可輕鬆完成穿線工序,方便製作經常切換不同線色的縫紉作品,即使新手的針線技術不純熟,都可以縫紉出精緻的花紋。FS60X和FS80X電腦縫紉機亦備有快置梭芯功能,能快速放好梭芯,不用引線,可以快速開展縫紉工序。

 

單步自動操作開鈕門器 輕鬆縫出同一大小的鈕門 

FS60X及FS80X電腦縫紉機內置多款鈕門,配合單步「自動調整大小」開鈕門器,可縫出每顆完全相同的鈕門。只需選擇針跡,並依指示縫紉鈕門四周即可,無需移動控制桿,輕鬆完成鈕門車縫,是一部新手都能輕鬆駕馭的縫紉機。

 

廣闊的工作區域 輕鬆縫出專業水準

FS60X及FS80X電腦縫紉機備有更寬闊的工作空間,158 x 99mm的寬闊工作區域使車縫工作更得心應手,縫紉時的活動空間比以前更大!

 

隨機附送多種配件
FS60X及FS80X電腦縫紉機亦隨機附送不同配件,包括腳踏板、開鈕門靴、拉鏈靴、清潔刷及防塵袋等等,用家不用自己另外購買,非常貼心!

 

產品規格

FS60X電腦縫紉機

 

✧重型金屬機架
✧60款實用線跡
✧7款鈕門模式
✧LCD液晶顯示
✧快置梭芯
✧簡易穿線器
✧輕鬆繞底線
✧158 x 99mm(W x H)工作區域

 

零售價: HK$3,599

FS80X電腦縫紉機

 

✧重型金屬機架
✧80款實用線跡
✧8款鈕門模式
✧LCD液晶顯示
✧快置梭芯
✧簡易穿線器
✧輕鬆繞底線
✧雙針功能
✧158 x 99mm(W x H)工作區域


零售價: HK$3,899

 

銷售點
FS60X及FS80X電腦縫紉機已於指定銷售點正式發售
(https://www.brother.com.hk/tc/support/where-to-buy)
,顧客可於各產品示範地點了解產品 https://www.brother.com.hk/tc/support/demo-location ,亦可於 Brother 網上商店購買 https://www.brother.com.hk/tc/computerized-sewing-machine-fs60-series,詳情請留意官網或 Facebook 最新資訊  (Brother Love DIY HK | Facebook),如有查詢請致電熱線:3187 0500 或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關於兄弟國際(香港)


日本 Brother 始創於 1908年,時至今日已經超過 110 年歷史,現已發展成在全球各地設有 16個生產設施、51 個銷售點,遍佈全球 44 個國家的國際品牌。Brother 為打印及影像、標籤和縫紉市場生產優質創新的產品,在業界一直佔有領先地位,主要產品包括各種噴墨及鐳射打印機、多功能打印機、傳真機、掃描器、標籤機及一系列家用縫紉機及商用自動刺繡機。Brother 作為一個全球信賴的品牌,一直在業務各方面都堅持「以客為先」的信念,更藉著全面而高質素的解決方案繼續迎合我們的客戶各式各樣的需要及市場更多的挑戰。
Brother 兄弟國際(香港)是本港著名的家用、辦公室及工業用產品的最卓越供應商之一,於 1994年成立,至今已經成立超過25周年,主要服務香港及澳門客戶。根據 IDC 全球硬體周邊設備追蹤報告,Brother A3 多功能彩色噴墨打印機於 2009-2019年度,連續十年全港銷量 No.1,一再印證 Brother 在香港的業務成就。
有關 Brother 的詳細資料,請致電查詢專線 3187 0500 或瀏覽網址www.brother.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