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Chat

EN

手提式 | 電腦連接

PTD460BT
HK$798.00
  • 手提及電腦連接的標籤機為您家居及辦公室製作更多應用標籤 (英文版)
  • 藍牙連接手機應用程式iPrint&Label
數量
概覽
標籤帶尺寸打印速度操作選項打印解像度
能列印3.5/6/9/12/18毫米五種寬度的標籤,滿足各種用戶的不同需求 最高每秒鐘列印30毫米的打印速度,大大提高生產力及效率。 靈活的電源選擇和一個背光顯示屏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使用PT-D460標籤機, 電源可選擇AA電池或AC電源變壓器 180dpi
專為家庭,個人和企業應用而設,因此用戶能夠靈活地製作標籤,根據自己的風格設計各種應用標籤。此機內置140個邊框和800個符號,用戶將能夠輕鬆按需要製定標籤。一部可連接電腦的標籤機,可以於短時間製作出專業和美觀的標籤設計。
主要功能
高品質特強標籤 P-Touch 特強標籤適合用於多種環境,包括工業環境以至零售店舖。它能抵禦潮濕、極端的氣溫、紫外線、工業化學物料及磨損。
使用藍牙連接手機應用程式 iPrint&Label是一款免費應用程式,可讓您使用Bluetooth技術從 Android™ 或iOS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設計標籤並將它列印至Brother PTD460BT標籤印表機。
具有背光顯示屏幕 背光顯示屏幕方便用戶搜索符號,讓用戶打印標籤之前可先行預覽。
規格
一般
用戶介面 英文
鍵盤 QWERTY
屏幕 2行20位字元位
切刀 手動切刀
標籤帶類型 TZe 特強過膠保護層標籤帶
標籤帶尺寸 (毫米) 3.5, 6, 9, 12, 18mm
電源需求 電源變壓器(已包括), 6粒"AA"鹼性電池
連接界面 獨立使用, 可接駁電腦
內置字型 17
字型大小 7
外框及背景 140 個邊框
符號 800
字符 826
文字緩衝 最多280個字元
鏡像打印
垂直打印
電池顯示弱 沒有
自動關機
預覽打印
重印 有, 1-9
記憶體 最多70個檔案
條碼打印
記憶儲存
可打印行數 1至5行
字款 Normal, Bold, Outline, Shadow, Vertical, Italic, Italic Bold, Italic Outline, Italic Shadow, 3D / Solid, Italic 3D / Solid
自動套用格式
打印
打印速度 每秒30毫米
打印解像度 180 dpi
尺寸/重量
尺寸 (毫米) 187 x 178 x 72 mm
重量 770g
軟件
操作系統 Win 8.1/10/11, Mac OS X 10.15, 11, 12, IOS 14,15 , Andriod 8,9,10,11,12
最新打印機驅動程式可參考以下網址 https://support.brother.com或聯絡我們查詢
配件
隨機配件 PTD460HK 標籤機
電源變壓器
TZe241 白底黑字標籤帶試用裝 x 1
USB 電源線
使用指南
支援
保養 2年自攜保養
配件及消耗品
TZe 彈性標籤帶
TZe 絲質標籤帶
TZe 特強黏貼過膠保護層標籤帶
TZe 布質標籤帶
TZe 過膠保護層標籤帶
支援與下載
請在這裡找出適用您Brother產品的最新驅動程式。所有支援Brother產品的網絡驅動程式、修補檔及網絡韌體皆位於全球Brother支援網站。 請注意:若要下載驅動程式及軟件,您必須在外部視窗進入我們的國際網站。當您想要返回此位置時,只需關閉顯示國際網站的瀏覽器視窗即可。
評論
請先登記成為會員或登入,才能參與評論及尊享積分計劃。 登入
填寫新評論
我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