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Chat

EN
首頁 產品 Brother 標籤帶

 

 

Brother 標籤帶




使用Brother多種類的標籤帶系列,創建出具有多種顏色組合和寬度、耐用的客制化標籤。
              

產品銷售點

 

 

 

多功能過膠保護標籤帶

Brother TZe 過膠保護標籤帶專為 P-touch 系列標籤機設計,經過嚴格測試,可抵受最極端的環境。 TZe過膠保護標籤帶具有防水、耐磨、耐化學品和抵受極端溫度的出色性能,持久耐用。

它還有各種顏色和尺寸的標籤帶可供選擇,例如特強黏貼標籤帶系列,以迎合各種應用。TZe系列標籤帶選擇列表可按此參考。

標籤帶類型

黏力強

非常適合嚴峻的環境下使用,標籤帶的耐用性比其他標籤高 50% 以保持良好狀態。

 

下載技術資料表

靈活的ID

專門用於安全地包著電線和電纜。

 

下載技術資料表

覆貼型過膠保護

在打印區域上提供保護層,可用於電線標記。

 

下載技術資料表

電線索引標籤 (已剪裁尺寸)

非過膠保護電線索引標籤 (已剪裁尺寸) 適用於識別電線和電纜。

 

下載技術資料表

熱縮管

用於需要可靠及持久的電纜識別。

保安

撕下標籤會留有棋盤紋圖案以作辨識。

通過極端測試

Brother 的 TZe 過膠保護標籤膠帶通過極端測試,證明了它們的耐用性。 TZe過膠保護標籤帶採用過膠保護技術,可抵受最惡劣的環境。請參閱我們的影片,了解更多資訊。

 

 

DK 紙質標籤帶

Brother 的 DK 紙質標籤可製作地址和郵寄標籤以用於文件識別、文件夾、儲物櫃和置物架。

標籤的打印寬度由 12 毫米到 103 毫米,並可以根據特殊需要切割成特定尺寸,還有多種標籤尺寸可供選擇。

DK 自由長度標籤帶

專為 QL 系列標籤機而設,DK卷裝連續標籤帶捲筒技術毋須因為不同的打印工作而使用多個捲筒,可大幅節省成本和時間。

可以輕鬆快速地將標籤切割成特定尺寸,最長可達 1 米,還有多種標籤類型和尺寸可供選擇,例如DK連續紙質標籤或防水的DK連續薄膜標籤。 Brother 的 QL800 標籤機系列可以打印紅色*和黑色,以突出重要信息。

*雙色打印需要用DK22251。